盐城拼团购房146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2016外地人在盐城 买房政策汇总

发布时间: 2016-11-02 15:22:45

来源: 盐阜大众报

分类: 本地楼市


盐城作为快速发展中的三线沿海城市,又成功挤入“长三角城市群”,发展前景乐观,必然吸引越来越多的外地购房者安家盐城。那么,外地人在盐城买房有什么条件,又能享受怎样的待遇?

贷款:若是全额买房,则无需任何条件。带上身份证、户口本到售楼处或房产中介,按照购房流程签字付款办证即可。若是按揭买房,目前盐城楼市的购房贷款分为公积金贷款、商业贷款和组合贷款(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三种形式。

住房公积金贷款:贷款条件:2015年10月15日起,盐城全面推行公积金异地贷款业务,凡在异地(外市)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在盐城购房的,均可在该市申请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并且取消了户籍限制。但必须在异地连续正常足额缴存满6个月,并向本市个人账户内转入不少于6个月的住房公积金缴存额(个人账户内余额应大于等于月缴存额×6),并提供“第三人”(是在本市有住房公积金账户并正常缴存的自然人)承担保证责任。异地缴存职工在异地有未还清住房公积金贷款的,不得在本市再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所需材料:缴存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出具的《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身份证、户口本、购房合同(房屋所有权证)、人民银行征信报告等材料。此外,购买二星级以上绿色建筑的,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可上浮20%。

商业贷款:贷款条件:外地人在盐城买房,若贷款买房,缴存社保满一年及以上或缴纳税收满一年及以上。贷款人年龄较小或还款能力欠缺,银行会考虑追加担保人或共同还款人。


所需材料:一般银行要求购房合同(房屋所有权证)、贷款人身份证、户口本、婚姻证明、收入证明、银行流水(必须加盖银行业务受理单)或者相应财力证明,有共同还款人的,还需要提供共同还款人身份证、户口本、银行流水等材料。

购房补贴:办理贷款是买房流程的重点。成功办理后,购房者可以舒口气,坐等放贷、交税、领购房补贴。综合来看,来盐城买房的人,大致可以分为普通人和绿卡人才两类,这两类人可享受不同的购房补贴。

普通人购房——凡2016年5月1日到2016年12月31日期间,在市区购买新建商品住房的,给予购房总价1.5%的购房补贴(最高不超过2万元);在市区购买新建非住宅用房的,给予购房总价1.5%的购房补贴。

引进人才购房——盐城推出“515”人才引进三年(2015-2017)行动计划,每年将引进5万名大学生,1万名专门人才和500名领军人才,这些人才可享受至少5%总价的购房补贴、生活补贴、薪酬补贴、帮助落户、社保缴费减免等优惠措施。

所需材料:本人凭人才绿卡、身份证、购房合同、房屋所有权证到“515”人才服务窗口办理,审核后,房补直接汇至人才绿卡。注:以上两种补贴不可同时享受。

推荐阅读:个税改革方案最新消息  个税改革最新消息  个税改革最新消息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