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拼团购房243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盐城盐都加快公租房建设 汇文花园二期8月竣工

发布时间: 2016-05-19 15:29: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月17日,在区公租房汇文花园二期项目建设现场,记者感受到大干快上的建设热浪扑面而来。现场机器声声轰鸣,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

汇文花园二期工程是我区又一民生保障项目,分为住房和综合体两部分,项目计划总投资1.3亿元,建设522套住房。施工负责人胡友朝告诉记者:“我们争取在6月中旬进行全面的主体验收,验收后将加大对材料和施工力量的投入,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保证在8月底竣工并交付使用。”

据了解,我区住房保障中心公租房位于高新区汇文花园小区,主要服务对象为高新区企业专家和职工,目前小区1号、2号和4号楼已建成,面积约2.7万平方米。1号和2号楼共有680套(间),已完成了带装修,达到了“拎包即住”的要求,其中已有665套(间)被高新区企业专家与职工租赁入住,入住人数达400多人。4号楼正在进行房屋内部装饰,即将交付使用,供高新区智能终端产业园企业专家和职工入住。

区住房保障中心主任朱加旺介绍说:“针对高新区外来务工人员和新就业的大学生增多的实际,汇文花园二期6、7及16号楼,将提供50到100平方米的居住面积,供就业人员选择。目前在建的三栋楼,已有500套被高新区企业申请预定。同时,为了做好配套服务,我们还加推了1万平方米的3号综合楼,集餐饮、沐浴、超市、娱乐设施于一体。”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目前,汇文花园公租房主要面向高新区企业引进的人才、新就业大学生、外来务工人员开放。同时,在建的项目从规划设计、施工、投入运营等阶段,均贯彻绿色建筑的理念,并通过有序布局,采用合理的建筑构造,运用适宜的绿色建筑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和新材料,达到建筑与自然的和谐统一,真正为小区群众提供了健康、适用、高效、和谐的保障性住房。

责任编辑: zhouqi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