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拼团购房243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买房选哪个楼层好?这些真相你要了解!

发布时间: 2017-04-16 11:59:01

来源: 凤凰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凤凰房产”,由楼盘网于2017-04-16 11:59:01整理提供】

买房要选啥?选好了地段、户型就完事儿了吗?当然不是,摇到号之后,大部分购房者都会纠结选哪个楼层好,反复权衡住在哪一层安全、方便、舒适?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喜好,有的购房者喜欢住高一点,有的人喜欢住低一点,不同的楼层有各自的优缺点,价格也会略有不同。其实楼层高低各有妙处,只要这个楼层适合你,那就是好的。那么买房如何选择合适的楼层呢?而买房选楼层又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项呢?很多人对买房楼层非常重视,楼层好坏,都会给家人带来很大的影响,楼层太高有压迫,楼层太低会遮蔽,不见天日。不要说小编我危言耸听,楼层选不好,买了房子可能会后悔很久!哪些楼层不能碰,哪些楼层好,且听小编我细细道来。

整体来讲,对于多层(1-6)楼来说,3、4、5层相对来说是比较好的楼层;对于小高层(7-11)来说,5-9层相对来说是好楼层;对于高层来说,15-24层为好楼层。不同类型的房屋,优质楼层都不一样,买房时尽可能选择楼幢的1/3-2/3之间处,也就是说选择中间层为优质楼层。不同楼层各有利弊,可按自身需求选择最优楼层。

底层:出行便捷,价格优惠,有可能有赠送面积;但会有潮湿、采光不佳、噪音、安全等问题。

2-3层:方便出行,价格相对优惠;但是采光有影响、有噪音、相对来说安全性较低、视野不好。

4-6层:较方便出行,安全性好,可观赏小区景观,不怕电梯故障;但是有噪音影响,采光易受遮挡。

7-9层:高度适中,舒适度较好,视野好,采光好;但属于中间楼层,价格相对较高。

10-15层:采光好,通风好,视野好;但是属于噪音集中区,易受扬尘感染。

高于16层:采光好,通风好,扬尘少,私密性好;价格相对较贵,电梯故障会导致出入不便。

顶层:价格便宜,视野开阔,私密性好,无噪音干扰;但是此楼层太阳直射、水压最小、出入不方便、易漏水、恐高的人会有些不适应。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