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拼团购房188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房价最有可能暴升的四大二线城市

发布时间: 2016-11-03 16:22:41

来源: 搜狐财经

分类: 本地楼市


当全世界都在关注着上海、深圳、北京等一线城市房价飙升时,二线城市的房价也陡然上升,这些是房价最有可能暴升的二线城市:

1、杭州

3月23日,继华家池、杭师大、南星之后,杭州最具重量“准”潮鸣宅地挂牌。该宗宅地由两宗地块组成,包括D4-01、D4-05地块,合计土地出 让面积34415平方米。与潮鸣宅地一同挂牌的还有牛田单元R21-29宅地。这场土地出让共吸金45.72亿元。潮鸣单元宅地不负开拍前“准”之 名,最终被绿城以总价37.35亿元竞得,成交楼面价45368元/平方米,溢价率109%,登顶杭州新的宝座。

近段时间来,杭州的高校院区、国企老厂因搬迁、停产而闲置的地块频出“”。据统计局数据显示,杭州房价再次出现上扬,迎来自2015年4月开始的“11连涨”,同比涨幅高达8.9%,楼市复苏迹象明显。

2、苏州

2015年苏州楼市,6次土拍,6次重震,在地价飙涨、频被超越的背景下,去年产生了至少12个高价,而苏州房价上涨的一个原因就是这些高价的出现,它们带动了本区域房价几乎划时代的革新。按照以往惯例,这些应该都会在今年入市。

3、济南

济南位居八大二线发达城市之列。相比于青岛而言,济南总体房价水平要低一些,但济南这两年房价的涨幅却比青岛要高出不少。根据百城房价统计数据来看,济南同比上涨2.2个百分点。已经达到与青岛的房价相近的程度。但从楼市回暖速度来看,济南明显高于青岛。据当地媒体报道,为了抓住难得楼市向好的市场时机,济南各大房地产企业乘胜追击,年初开始就推大量新盘开盘上市,有的项目单价竟然超过2万/㎡,这在济南楼市历史上史无前例。

4、重庆

根据百城房价数据统计来看,重庆2016年2月平均价格为6977元/㎡,这是八大二线发达城市中房价最低、买房压力最小的城市,轻轻松松在重庆就能买上一套不错的房子,着实令很多在一线城市奋斗拼搏的人们羡慕不已。

从重庆房价涨幅情况来看,也还算平稳,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2月重庆房价环比上涨0.4个百分点,同比上涨1.3个百分点。

推荐阅读:个税改革方案最新消息  个税改革最新消息  个税改革最新消息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