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拼团购房72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国际专业机构称上海仍居中国房地产开发与投资前景排名首位

发布时间: 2016-09-23 09:45:09

来源:

分类: 国内动态


中新社上海9月22日电 (小编 姜煜)城市土地学会(ULI)22日发布《2016年中国大陆房地产市场调查报告》称,截至今年6月份的12个月中,中国一至三线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年均增长8.9%。在房地产开发与投资前景排行榜中,京沪穗深四个一线城市继续占据前四名的位置,上海位居第一。

本调查报告的作者,城市土地学会中国大陆首席代表李建学表示:“中国住宅市场正在回暖,但在某些地区可能存在过热。政府已出手采取限制性政策给住宅市场降温,接下来还会进一步做出什么样的反应,将对住宅市场产生巨大的影响。”

报告称,高铁建设进一步加速了重要经济中心(如长三角)周边二三线城市住宅市场苏州很快成了“上海的郊区”,北京、深圳、广州周边城市也将越来越多地吸引来自附近一线城市的购房者。

虽然住宅市场强劲复苏,但写字楼、零售物业以及物流地产的表现却喜忧参半。报告分析,一线城市北京、上海和深圳仍然普遍会获得健康发展,在高科技,信息技术与金融行业的驱动下,这些市场对写字楼的需求依然旺盛。

某些城市如南京和武汉,由于其高科技和信息技术领域的迅猛发展,写字楼市场发展得更好,而大多数二线城市和三线城市,包括成都、重庆、沈阳、天津和西安在内,仍面临严重供给过剩。

报告指出,上海和北京仍然是最受投资者青睐的市场,而深圳迅速成长的信息技术产业和私募股权投资是推动其房地产市场发展的主要动力。广州近一年来的租金和房价增长最慢,这是由于广州本地市场由资金雄厚的本地开发商主导,外地投资者和开发商较难进入本地市场。

城市土地学会(ULI)是一家国际非营利研究组织,成立于1936年,总部设于美国,目前在全球拥有近四万名会员,涉及与土地利用和房地产开发相关的各个领域。(完)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