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拼团购房218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五一盐城楼市成交火热!优质楼盘再推底气十足

发布时间: 2016-05-12 14:23: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房地产行业素有“红五月”之说,作为传统销售旺季,在刚刚过去的小长假,楼市成交热潮铸就了盐城楼市5月开门红。据房产网数据研究中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五一小长假期间(4月30日—5月2日)盐城楼市成交308套,较2015年五一成交套数增加了93套,同比上涨30.2%;成交面积37580平方米,较去年增加了13738平方米,同比上涨36.56%。

具体成交对比图如下:



2016年五一小长假,盐城成交商品房套数为308套,日均成交套数为102套,成交面积为37580平方米,套均面积约为122.01平方米。相比较2105年同期,盐城商品房成交套数为215套,日均成交套数为71套,成交面积为23842平方米,套均面积约为110.89平方米。从成交数据上来看,成交套数大幅增长,一方面得益于5月1日营改增的实施;另一方面是盐城在“五一”前出台了“去库存”文件,规定5.1起市区购房可再享政府补贴,这无疑进一步刺激市场需求,减轻购房压力,使得购房者掀起了新一轮的“抢房潮”。


据业内人士介绍,在五一小长假期间,盐城不少楼盘扩大营销推广范围,积极蓄客备战,使得市场人气步步攀升。另外,在5月初,盐城就迎来香苑东园、中南世纪城、盐城碧桂园、万泰时代城等多家楼盘推盘出新,由此看来5月盐城楼市热度或将持续升温。

责任编辑: zhouqi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