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拼团购房67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南京河西和江北房地产走势令人担忧 或打破良性态势

发布时间: 2016-03-08 11:22:21

来源:

分类: 国内动态


江苏物价:南京河西和江北房地产走势令人担忧 或打破良性态势

南京2月29日电 (小编 朱晓颖)江苏省物价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孔祥平29日在南京表示,南京河西、江北房地产(价格)走势确实令人担忧,有可能打破南京房地产良性发展态势。

当天,江苏省政府在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解读江苏近期下发的《江苏省政府关于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的意见》。该意见释放众多企业“红包”,旨在于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环境中,让企业卸下包袱、轻装上阵。意见中多个条款与房地产有关。

会间在答小编问时,孔祥平直言不讳,对南京热点板块(河西、国家级江北新区)房价走势发表自己的看法。

他说,从目前看,上述两个区域房价确实呈现上涨态势。这样的价格,超出了民众可以接受、或者理性判断中应该可以接受的范围和状态。

此前,南京河西拍出新,国家级江北新区大批政策利好释放,受多重因素叠加影响,半年多来,两地房价节节攀升。河西目前已成为南京公认的“***”,不少新推楼盘定价在4万元/平米左右。而与河西隔江相望的江北核心区,目前新推楼盘价格普遍在2万元/平米以上。

他认为,无论是河西还是江北新区,房地产发展都是(当地经济发展的)重要因素。希望房地产的良性发展,能够成为这两个区域未来发展的重要支撑。但是,能形成重要支撑的前提,是楼市要有理性、良性的发展增长过程。高速发展、价格过快上涨,并不利于两地未来发展。

孔祥平说,他期待所有的地方政府、房地产商,在土地出让、商品房开发和销售过程中,都能增加理性,对区域未来发展、对百姓购房负担,秉持负责任的态度。

孔祥平表示,价格部门非常关注上述区域商品房价格的变化情况,上周已和南京市物价局进行了沟通和协调,将会进一步关注近期河西、江北的房地产价格走势。(完)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