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拼团购房82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金色果缘 贺岁电影请你看

发布时间: 2014-01-13 15:39: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准备好迎接即将上映的2014精彩贺岁档大片了吗?金色果缘已经准备好电影票了!1月12日至1月21日,关注高力金色果缘官方微信,分享活动信息至朋友圈,集赞参观样板房就有机会免费领取电影票。跟爱人去重温一下小清新爱情的浪漫,带着孩子一起惊叹迪斯尼的奇幻,喊上朋友欣赏一部刺激的美国大片,今年过年不差好戏看!

精心策划点滴快乐,让幸福成为一种习惯

关注“高力·金色果缘”(搜索此微信号)微信了吗?赶紧的,金色果缘贺岁大联欢已经开始了!全城龙眼派送还没停,电影票免费送马上到!1月12日至1月21日,只要转发分享金色果缘“集赞送电影票”活动信息至朋友圈,集赞参观样板房就可以免费领取电影票。集满38个赞赠送1张电影票,集满58个赞赠送2张电影票,每人每个微信账号只有一次机会,每天限领50张,先到先得,赶快叫上亲朋好友一起来抢票啦!据悉,“私家车主百元加油卡赠送”、“联盟商家专享折扣”、“新春路演八部曲”等精彩活动在新年期间将陆续上演。或许,生活的多姿多彩,只有咱们想不到的,没有金色果缘准备不到的。

景观王座倾城热销,衣锦还乡置业首选

金色果缘示范区已于12月28号正式开放,首个架空层主题会馆健身馆、带装修大堂以及117平米、137平米两套实景样板房均同步亮相。

作为年底压轴之作闪耀登场的中央景观王座,86~137㎡户型跨年热销。该楼栋位于果林社区【金色果缘】中心位置,俯瞰绮丽的花园水景,视野绝佳;地下架空层为花甲主题会馆,方便家中老人的休闲、娱乐生活。三重带装修大堂、超大楼间距、84%超高得房率、零浪费面积空间,匹配身份。新春贺岁,好礼重重,景观王座房源在合理售价的基础上,还配合多重优惠,极具性价比。春节期间,看房、选房还有惊喜好礼送!

销售资讯:金色果缘8号楼景观王座86~137㎡户型开盘持续热销中,具体优惠见售楼处。

项目地址:解放南路281号(卫校北侧)

责任编辑: xud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